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新竹市物理治療師公會即將成立長期照護居家物理治療小組!

新竹市物理治療師公會即將成立長期照護居家物理治療小組!


各位治療師:

有鑑於政府大力推行長期照護計畫,新竹市政府九十九年度長期照護計畫即將啟動,其中居家復健部分也隨之開始進行。

公會本於積極社會服務及顧及會員福利的任務,將成立「居家物理治療小組」。


爾後將由公會向新竹市長照中心接案,再將個案統一由公會分至小組成員進行服務。
服務費用將全額(98年為1000元/次)給予該進行服務的小組成員

是故,各位會員如對居家復健業務有興趣者,歡迎加入居家物理治療小組」。希望踴躍加入以增加與長照中心商討的實力。

公會將於99/01/14由賴榮樹理事出席長照中心召開之居家復健協調會。屆時將討論相關事宜:包含派案方式、核銷相關問題等。會中決議將於公會忘年會中與小組成員報告。

「居家物理治療小組」將於公會忘年會時進行第一次討論。

欲加入「居家物理治療小組」者,請於99/01/13前以e-mail回覆至公會信箱。

回覆格式:「○○○(姓名)」要加入「居家物理治療小組」!


信件主旨:同上。